close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一個回到以前的機會
你最想回到那個時間呢?

其實在我心裡 答案顯而見之

1.國小五年級
2.國小六年級
3.國中一年級
4.國中二年級
5.國中三年級

如果從頭到尾都了解我的人
如果曾經參與我這段過程的人
應該知道我最遺憾最想回到那個時間點吧

那是我這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個月
卻也是我人生中最不想記起的三個月
我相信如果那三個月從頭來過
我的過網我的現在我的未來都會不一樣

現在想起 只覺得當初太懵懂
懵懵懂懂的自以為我那時了解什麼叫做愛
結果錯得離譜
所以你離我而去所以你無法接受
所以我學習放下學習愛人也學習被愛

我還在學習中 但我知道我早已不是當時的我
謝謝你的三個月 我希望你幸福
這是我對你最後的唯一願望

/

我們的人生中沒有這麼複雜 
沒有復仇 沒有交換人生
只是如果我是裡面的一飛 我會怎麼選擇?
當你原本所信仰的一切 全都只是個謊言
你會選擇繼續還是選擇拋棄?

看到目前為止 其實我真的最喜歡一飛跟恬恬了
一飛的率性 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他有著公子哥的驕傲雖然他有王子的大頭症
但他卻比誰都純真 在他的世界只有黑與白
而恬恬 一個溫柔負責溫暖的公主
他比裡面的其他人都來的敢愛都來的了解什麼叫做愛

一飛  真的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