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芸柔,謝謝你一直都是林宣吟的後盾
欸我們走過了七年之癢明年的一月是我們的第八年♥
謝謝你一直都在。

魏簪芳,高中之後才開始碰觸彼此的內心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支柱。

小美,我知道我有多幸運能夠遇到你
其實好幾次的私訊內容都讓我看了好多遍
就像朋友一樣甚至比朋友更懂我,謝謝有你。

廖筱真,雖然我都叫你小屁孩小屁孩
可是我知道你的內心比我們都來的成熟
我樂意當你的傾聽者,也很謝謝你有心事都會跟我說
被人依靠的感覺真的很好。

韓舒容,可愛的金針菇小姐
每天耍白ㄘ每天笑CC每天嗆東東每天聊心事
謝謝你的陪伴。

金俐妏,即使不是最好卻最深刻
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睡覺洗澡耍白ㄘ
甚至連我的第一次出國都有你的陪伴,謝謝你。

江欣俞,小紙條雖然裡面都頗智障可是卻也揪甘心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謝謝你陪著我走了這麼久
以後的W6我們一起努力剩下的49天!



謝謝今天祝我生日的所有人^_^


DSC_0419    DSC_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