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他們感動的心不變
雖然這第一場台控我無法到現場為你們加油
但是我相信 大家都是懷抱著相同的心情去控的!!!!!!!!!




要去玩三天  0956037599有事打這支喔
回來後就是慘不忍賭的生活了吧我想
一到日都被補習班和加強班排滿滿囉
再來能找到我的可能只有手機和班上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拿手科目是什麼欸(汗顏)



不是我說能改變就改變的
不是我的一句話就可以使所有一切從來

不想為難的說一聲我就會知道的




即使摔的遍體鱗傷傷的痛徹心扉也會去達成想要的目標/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01:57 增  我發現我一定是眼鏡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