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被我改了又改就是找不到適合形容現在的心情
看了一些人的回覆我覺得他們說的很對不管是怎樣都會支持的心我也懂
但又看了一些人的文 又覺得心痛憤怒也對不想他退團的心情我也很明瞭

就是因為太深刻 所以才會無所是從......
赤西對我來說是永遠的A 可是我又想保護你愛好自由的心
對你來講 怎樣才是好的呢?  赤西仁:(

不是你說的不要相信 但如果是喜爺說的那是不是百分百的呢?
喜爺他媽的有夠白濫 這時候說著有屁用
不解散的KT 你們還有沒有留著赤西仁的位置呢? :((



/



討厭的事還是不斷的重複 好累好煩
無話不說.無話可說差一個字就差十萬八千里
一次要顧三邊 林宣吟有沒有這麼累
很想就把其中一個放下 但是覺得少了一個就會失去很多的感覺
所以再累再煩再辛苦 還是要支撐下去哦 為了明年著想
至少我還有一群人為我遮風擋雨 陪我在這段時間裡努力



/



太放縱自己的情緒
就這樣愈陷愈深...........
謝謝你讓我愈來愈在乎~



/








あかにし じ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