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一個J飯的網誌
他說P拍的都是藝術
而仁拍的都是色情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說法
仁也很努力阿
我覺得看你的文後我只有一種想法
就是你對仁有偏見
他叫色仁又怎樣?
他為了拍那個努力的瘦身為什麼要這樣子講他?

雖然我是仁飯不過我真的沒有偏心
他打的真的很像鄙視仁

讓我有點反感

不要問我是誰那個人有自知之明
我也不會說是誰因為我忘了他的帳號(燦)

其實我對J佳的每一個人都沒有偏見(我說真的)
因為我覺得努力的男人就是個好男人
因為傑尼斯讓我看到了他們的努力
每一個團體都是
只是我對仁涼侑的私心重了點而已(噓)


還有日本飯可不可以不要太誇張
私底下就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好不好?
他們在私底下也是一般人
他們也需要私人空間的
不要去打擾他們的生活了

如果遵守不到的話那我跟你換吧
我們只想好好的守護他們好好的愛著他們而已
絕對不會跟你們一樣去打擾他們的生活



不管是日本飯還是海外飯
我相信大家都是真心愛著他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